•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有速度更有温度”

时间:2023-10-20 10:08 作者: 通讯员 赵东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东)上门服务、零距离办理公证,不仅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了公证业务的质量,同时又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真正做到了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合阳县公证处急群众之所急,全面减轻群众证明负担,制作“小纸条”,给当事人提供一次性告知单,实现公证办理“最多跑一次”,开通“绿色通道”,推行延时服务,群众的手续没办完不下班等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办理了一大批暖心公证。此外,开展公证法律服务小分队进社区乡村活动,针对群众关注的婚姻家庭、遗产继承、委托等法律问题进行专业解答,指导群众树立遇到问题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实现了公证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