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三举措推动清廉机关建设

时间:2023-05-30 08:46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健全机关制度固廉,扎牢廉洁防线。深入机关股室、基层司法所、下属单位调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相继出台了《合阳县司法行政系统钉钉签到考勤制度》、《合阳县司法行政系统请销假制度》、《合阳县司法局信息奖励办法(试行)》、《合阳县司法局财务管理制度》、《合阳县司法局公务车辆管理制度》、《合阳县司法局机关安全管理制度》、《合阳县司法局门卫值班制度》、《合阳县司法局普法宣传品管理制度》、《警用电动摩托车管理制度》等文件,以严格的制度约束和规范司法行政干部行为。

32929ed42a8844c0b338385743cc1aca_noop

改善办公条件促廉,提高办事效率。为促进“六好”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县12个基层司法所配发了警用电动摩托车、电脑、办公椅、档案柜等交通工具和办公设备。新装备的投入使用,提高了办事效率,有效促进了司法所职能作用的发挥。

开展志愿活动促廉,增强服务意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登山徒步捡垃圾志愿活动、“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博爱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等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9e163cd8bde548ae8fd7bc09935b6a3f_noop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