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宣传摸排双向行动 缉枪治爆再添战果

时间:2023-04-26 15:3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推动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同家庄派出所充分发动群众,争取全民参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缉枪治爆相关法律法规,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426153626

4月19日,渭南合阳同家庄派出所民警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工作过程中,辖区村民李大爷积极响应配合,主动上交土枪一把,他告诉民警土枪是在拆旧房中发现的,什么时候放在家里他也不清楚,因为听过派出所缉枪治爆的宣讲和张贴的通告,知道私藏土枪是违法行为,就主动将土枪上缴。民警为其主动上缴枪支行为点赞。

下一步,同家庄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打击涉枪涉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以宣传促打击,以宣传促收缴,在辖区形成人人知晓、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缉枪治爆工作取得实效。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属于违法行为,广大居民家中如有枪支弹药须主动上缴公安机关处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