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破小案 挽民损 赃物返还暖民心

时间:2023-04-26 15:3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连日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聚焦群众所愿、所急、所盼,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和揪心事,坚持破案追赃挽损,用实实在在的战果给人民群众更多安全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30426153812

微信图片_20230426153815

3月底,数名群众来到金水派出所报警,称其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民警将类似警情串联分析,通过调取主城区视频监控,发现一男子连续多日在城区人流密集地徘徊,伺机偷盗电动车电瓶,在掌握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后,民警兵分多路巡逻蹲守,在其偷盗电动车时成功将其抓获,为群众追回被盗电瓶24块、电动车1辆。

经审讯,男子甘某(外省户籍),在合打工时,为了来钱快,产生了盗窃电瓶变卖的念头,遂多次在电动车停放点实施盗窃。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民警及时为受害群众返还被盗物品,日前共返还电瓶4块、电动车1辆,其余电瓶也在陆续返还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