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金水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时间:2023-04-07 09:4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自县局开展“敢担当、善作为、察实情、提能力、强作风”系列主题活动以来,金水派出所积极担当作为,于近日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为抓逃工作再添战果。

5c5c5a1604de4bb9a1394b2d269e6090~noop

4月4日下午,金水派出所民警在调解一起因工作琐事发生的矛盾纠纷过程中,发现当事人马某眼神飘忽不定,言辞闪烁,民警核对其身份时,马某答非所问,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随后将马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份。经调查,马某系山东警方上网逃犯,半年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潜逃至今。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即民警联系山东警方,并于4月5日11时许将马某移交至山东警方。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