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寒冷雨夜忙救助,暖人暖胃更暖心

时间:2023-04-07 09:4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5日晚,一声清脆的电话声划破了寒冷的夜空,合阳县公安局民警还没来得及卸下刚处警回来的装备又接到群众求助,称一名男子在大雨中徘徊,神志不清,且衣服已被雨水淋湿,无法交流,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洽川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找到该男子,现场简单询问,该男子答非所问,提供不了有效信息,见此情况,民警迅速将其带回派出所,提供吃喝,打开暖风。

e9cd47d4a2d54a05a59edfa95880b8de~noop

随后,民警耐心多方寻找,最终在一小时后联系到其家属,经确认,该男子确是其走失的家人。

20a030296e584d02ab3957a35328bfb8~noop

家属赶到洽川派出所看到该男子平安无事,对民警连声道谢:“孩子走失好几天了,外面下着雨,多亏警察同志的帮助,不然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临走时,民警嘱咐其家人,以后一定要认真看管好该男子,防止再次走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