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法院:千里执行为民生

时间:2023-03-28 10:08 来源:合阳法院

86be22fef83d479b97822449f1231eab_noop

近日,合阳法院执行局综合事务团队一行4人驱车10个小时,经过近千公里奔波赶到宁夏,顺利执行了两起案件。

申请执行人合阳县某物流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宁夏某物流有限公司运输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逾期未履行法定义务,申请执行人于2022年5月17日向合阳法院申请执行,要求被执行人给付运输款475365元及利息,案件受理费11309元,律师费42730元。在执行过程中,合阳法院依法划拨了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存款231900元,已支付申请人,因暂未发现被执行人其他可供执行的财产,依照规定于2022年9月23日终结了案件本次执行程序。案件终本后,执行法官并未放弃对剩余案款的执行,申请人也多次反映其经营困难,希望能尽快执行回剩余款项以解燃眉之急。“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承办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沟通无果,于是驱车千里异地执行,到达银川后已是深夜,不顾一路的劳顿,第一时间找到了被执行人。面对强大的法律攻势,被执行人最终兑付了案款150000元,并表示一定尽快兑付剩余案款。

36a7f2db017b4211823be8136ab8a818_noop

顾不上休息,执行干警从银川又奔赴宁夏固原,寻找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马某,干警辗转多处终于找到了马某,成功查封了马某所有的一辆半挂车,促进了案件的执结。

群众利益无小事,合阳法院执行干警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将“纸上权益”真真正正兑现成了“真金白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