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二期派出所治安业务培训会(图)

时间:2023-02-22 15:2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民警治安管理素质能力,切实夯实基层基础根基,继2月16日首批治安业务培训后,2月21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全局派出所所长、业务民警、治安内勤等100余人,召开了第二期治安业务专题培训会,就“九小场所”消防监督检查、大型活动安保、治安内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培训会上,基层基础业务专干采取ppt演示、案事例讲解、短板问题剖析、法律规定解读等方式,阐述了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的管理职责、内容方法、法律文书适用、常见违法问题的处理等内容。

大型活动安保业务民警从旅游景区管理、公交车站安全防范、护校安园、大型活动审批等多个方面,讲解了派出所具体职责任务,各项工作人、物、技防建设、台账资料建设具体要求,工作推进措施方法等内容。

大队内勤民警结合上级工作要求以及日常出现问题,进一步规范了“陕西治安”微博、治安月报表、治安信息宣传报送等工作,讲述了治安内勤日常工作注意事项。培训课程实在、内容丰富、案例充分、浅显易懂,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紧密结合、有机融入,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三名业务专干准备充分、讲解细致、条理清晰,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内容、记写学习笔记,积极性高昂,有力提升了基层民警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为规范派出所治安管理工作、落实年度重点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