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新执法办案系统应用培训会(图)

时间:2023-02-17 16:0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切实提高全局民警执法办案水平,熟练操作应用新执法办案系统,2月14日下午,法制大队特安排业务骨干九龙派出所副所长康鹏为大家讲解新执法办案系统的应用。培训会由分管法制的领导秦智伟主持,各执法办案单位的负责人及民警参加。

秦智伟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熟练掌握新系统的应用。

培训会上,康鹏首先就新执法办案系统应用的浏览器安装方法、以及系统的界面做了简要说明;其次,针对接处警、受案登记这一环节的操作流程进行细致的讲解;最后就行政案件、刑事案件的信息录入办理,操作流程、法律文书的制作、报告的审批等各个环节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解答了民警目前在使用系统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大大提升了民警的案件录入水平和系统操作能力,对民警学懂吃透新系统,切实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有较强的指导性,为更好地开展执法办案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