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县公安局再夺全市“双优”

时间:2023-02-01 16:2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月31日,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传来喜讯,合阳县公安局被渭南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优秀公安局、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3个基层单位和12名个人受到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表彰,1个专案组和1名个人被省公安厅分别荣记集体二等功和个人二等功。

全市优秀公安局

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

2022年是合阳公安忠诚担当、践行使命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全体民辅警挺身在前、攻坚克难,始终挺立在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打击破案的最前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全力实现了“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有力维护了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22年是合阳公安扛旗夺杯、追赶超越的一年。这一年合阳公安在市县目标责任考核中再夺“双优”,19个集体、59名个人受到部省市表彰奖励,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各类荣誉17项,全县可防性案件同比下降31.5%,刑事发案同比下降57.4%,电诈治理在全市率先实现“两升两降”工作目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为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优质公安力量。

2022年是合阳公安勇立潮头、改革创新的一年。这一年合阳公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深入推进“科技兴警、改革强警”工作战略,“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等10余项工作受到省市领导批示肯定,在省市会议上交流经验6次,全县公安工作取得了崭新成效。

2022年是合阳公安强根铸魂、擎旗奋进的一年。这一年合阳公安经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一系列重大任务的考验,全警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实践活动,“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不断增强,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纪律作风更加严明,干事创业更有激情。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聚焦社会治安治理能力不断增强,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执法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全力服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扎实工作作风和优异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2022年度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王大宁 合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

2022年度全省优秀警务辅助人员

刘晓红 合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辅警

集体二等功

合阳县公安局侦破“3.16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专案组

个人二等功

范燕妮 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2022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

2022年度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

合阳县公安局

2022年度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2022年度全市公安队伍优秀基层单位

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

2022年度全市优秀公安民警

王咏梅 合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

师 刚 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所长

吴科峰 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四级警长

张 超 合阳县公安局和家庄派出所三级警长

王英姿 合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四级警长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