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三个年”暨作风能力提升集中整顿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2-01 14:52 作者: 通讯员 许瑶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许瑶)1月31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三个年”暨作风能力提升集中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传达学习了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及中国共产党合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合阳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三个年”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全省开展“三个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按照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工作职责,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在加强学习上见成效。始终把学习贯穿全年工作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理论、相关会议精神及业务知识,通过学习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建章立制上见成效。修改完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司法所考核办法》、《律师事务所考核办法》以及其他纪律作风相关制度,形成一批制度成果。三要在明确工作任务上见成效。制定完成司法行政系统年度工作要点、法治合阳建设工作要点,确定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确保干有目标,做有方向。四要在严格工作要求上见成效,紧盯“十项整治”着力破除作风顽疾,坚持边整改问题、边完善制度、边加强教育,把落实“三个年”活动精神从外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五要在遵规守纪上见成效。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从会风抓起,从到岗在岗抓起,严格落实钉钉考勤、请销假、在岗值班等制度,纪检组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通报情况。六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见成效。以提高全系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目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行政队伍,为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