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训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图)

时间:2023-01-31 17:08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0日下午,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3年春训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收心鼓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翔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晓辉宣读了春训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时间、方式、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李翔结合县委和市检察院工作要求和当前全院工作重点,就春训及“三个年”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谱新篇。要围绕“强基进位争优创一流”五年奋斗目标和2023年“一紧盯、二持续、三突破、四强化、五提升”工作思路,客观总结成绩,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固强补弱,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上级院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切实投身各项检察工作;二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开新局。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勇担政治责任、增强行动自觉,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检察依法能动创新履职维护和捍卫党的全面领导,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检察服务和司法保障;三要理清思路,立足职能谋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县委和上级院安排部署,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新时代检察履职能力。制定工作计划,细化责任措施,进一步加大亮点培树工作力度,增强创新意识,对排位靠后的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及时查漏补缺。强化争先意识,坚定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信念;四要强化作风,提振干劲创佳绩。要持之以恒坚持“严”的主基调,领导干部要自觉扛起管理监督责任,管好管牢队伍。持续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坚持问题导向、严查深改作风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向更深更实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目标任务,压茬推进落实,奋力争先创优,确保合阳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实绩实效为实现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以及县委书记邓宽社讲话、县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