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开展“三个年”活动暨2023年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3-01-31 17:07 来源:合阳法院

1月30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开展“三个年”活动暨2023年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县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合阳法院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方案,集中学习了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二〇二三年工作要点。

郝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护航重大项目建设。深入开展春季集中学习教育培训,争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要深化“十项措施”,坚持从严从细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要崇尚实干作为,树牢争先创优意识,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以“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的实际成效检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取得的效果,为加快“一区一地一县”建设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