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万象更新春光好,扬帆起航正当时——合阳公安指挥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训练兵动员会(图)

时间:2023-01-31 17:4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县局“三个年”活动为指引,以县局春风练兵整风活动为契机,1月30日,合阳公安指挥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学习传达省委省政府“三个年”动员会、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县公安局“三个年”活动暨春训练兵整风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求新、务新、创新”的姿态,拼战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开门红”。

学在先,全力贯彻落实新精神

把学习作为知识储备、技能提升、思想升华的重要抓手,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开展,结合春风练兵整风,开展学必学篇目、学业务本领、学优良作风“三学”活动,引导全体民辅警做到“胸中有术”,遇事才能“手中有招”,用扎实学风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谋在新,全力擘画开局新篇章

牢牢把握上级公安机关新要求和党委政府重大战略部署,迅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准确领会精神,多听多看、多问多想,结合部门实际,做到“身在兵位、胸有帅谋”,把思路理顺在前、把框架完善在前,把措施制定在前,持续推动全局重点工作高点开局。

干在实,全力营造务实新风尚

牢牢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把作风能力提升摆在首位,在推动工作上要讲时限、讲标准、讲成绩,坚决杜绝“今天拖明天、新事变旧事、好事变坏事”的不良风气,以雷厉风行、求真务实的状态营造干事创业新氛围。

走在前,全力冲刺新年新高度

深入梳理去年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做到边总结边反思、边反思边整改、边整改边提升,把成绩当做新年新起点,全力贯彻局党委“走出去学先进”和“引进来补短板”的工作要求,拼尽全力、鼓足干劲,推动部门工作实现新的追赶超越。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