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召开春训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3-01-30 17:45 作者: 通讯员 冯展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干部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奋力开新局。1月30日上午,合阳县委政法委召开春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红星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政法工作取得的十大历史性成就等文章,传达学习了全县“两会”、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和合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合阳县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年政法重点工作和“三个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收心归位,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以春训为契机,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上各类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县委、县政府总体安排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扎实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记写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真正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统筹结合,奋力推动政法工作追赶超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四要廉洁自律,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要围绕“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全面整治解决吃空饷、纪律松散、平均主义、能力不足、团结共事、为政不廉等突出问题,持续抓作风、转作风、改作风,一体推进“三不腐”,以实干实绩为合阳“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