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安排元旦、春节及各级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

时间:2023-01-09 16:22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法治合阳

为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及各级“两会”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印发文件,对元旦、春节及各级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管控进行全面安排。

一、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一是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拉网式、全景式”大排查。二是加大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力度。三是深入做好矛盾纠纷调处大回访。

二、认真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一是严格社区矫正对象外出,杜绝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现象。二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研判分析。三是加强工作衔接和协调,落实管控责任和措施。

三、切实加强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在春节前对在册安置帮教对象进行一次走访,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行为动态,落实针对性帮教措施,实现刑满释放人员“在监有人教、出监有人接、回归有业就、社会有人帮”的目标,确保他们顺利融入社会,严防重新违法犯罪,特别是发生个人极端暴力犯罪。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