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检察:把平安建设宣传送入千家万户

时间:2022-12-14 11:3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合阳建设,合阳县检察院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创新方式、拓宽途径,努力实现法治宣传“全覆盖、零距离”,通过电信 iptv全新宣传模式,让法治、平安走进千家万户,受众面达10万余户,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合阳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解答检察机关“是什么?干什么?”。

合阳县检察院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围绕“四大检察助力平安建设”主题,真正做到抓氛围营造,处处都有检察声音;话法治建设,生动讲好检察故事;展亮点特色,打造检察文化品牌;树典型标杆,让身边榜样活起来;显初心担当,检察为民落到实处。




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县检察院将有效发挥检察文化的教育引领激励功能,构建“网、端、微、视、报刊”多平台的融媒体传播矩阵,以有力宣传更好展示合阳检察“公平正义守护者”新时代风采。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