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

时间:2022-12-07 10:31 作者: 通讯员 张韩利 来源:法治合阳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水平,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

《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理论联系实际,直观生动的介绍了党支部的成立与撤销、党支部的职责任务以及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职责任务,详细讲解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内容、方法和步骤等相关内容。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关于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相关内容的学习,提升了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同时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借鉴。

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将细化党建工作任务,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各项工作,不仅使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各项工作对标达标,而且突出特色,引领单位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