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国旗飘扬 锻造警魂——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国旗班队列训练(图)

时间:2022-12-09 11:27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示干警良好风貌、升华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干警工作热情,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根据院党组的安排和部署,加强升国旗仪式队列的训练,确保每一次升国旗仪式流程标准、庄重规范。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的升旗护卫队由3名法警组成,旗手1名,护旗手2名。为使升旗仪式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体现国旗的庄严与神圣,连日来,升旗护卫队进行了出旗、升旗训练,从队形排列到行走姿势,甚至是眼神都进行了全方位训练,通过训练,不仅提升了法警的素质和形象,又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彰显了司法警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训练完毕,法警们又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他们在安全保卫、协助办案、突发事件处置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坚持严格管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把保障办案安全作为中心工作来抓,把规范执法行为作为刚性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司法警察队伍。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