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法治理念广宣传 平安建设入民心

时间:2022-11-29 14:55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合阳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多种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合阳建设的热情,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合阳建设的满意度。

通过在城乡户外LED大屏幕和商场、超市、住宅小区的楼宇小屏幕,不间断播放各类平安建设、法律法规、公益广告等内容,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传播合检好声音、彰显合检好形象。

近日在合容商厦、百货大楼、公园壹号、东盛家园、电力局小区、枫苑华府、金水小区、臻品花园、百盛花园、盛世大厦、梁园小区、信合酒店等200余台电梯传媒,对平安建设进行宣传。每台电子屏每2分钟循环一遍,每台每天播放200余次,每天播放宣传共计4万余次。

各种途径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合阳检察院将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合阳、平安合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