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警方破获盗窃案获赠锦旗

时间:2022-11-28 17:4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把群众当成“心上人”,把群众的事当成“心上事”,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11月26日晚,九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有人在某金店内拿走一枚戒指,损失价值不详,需要民警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调取被盗店铺沿途监控视频后发现两名可疑人员,遂对其进行持续追踪,民警通过这条线索,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在掌握充足证据后,成功将其带回所内。在办案民警的讯问下,最终将财物被盗窃案成功破获,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11月27日下午,受害人为感谢民警帮其破案挽回损失,特意送来“破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民警也提醒受害人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避免受到损失。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群众主动上门送锦旗,是对民警工作的褒奖,更是对合阳公安工作的认可,也是警民鱼水情的有力见证。合阳公安将以“破大案”的标准快速破获群众关心的“小案”,以“办大事”的态度圆满办好涉及群众利益的“小事”工作理念,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消除治安隐患,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