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渭南市委依法治市办来合督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23 10:31 作者: 通讯员 陈晓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晓锋)5月20日,渭南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调研组一行7人对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察调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一同调研。

座谈汇报会上,县司法局副局长党燕军从拉高标杆抓部署、强化学习提素养、聚焦重点强落实、真督实查补短板四方面就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向督察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局机关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围绕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求情况、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情况、推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情况、开展法治政府强基工程试点工作情况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渭南市委依法治市办来合督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督察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照重点督察内容,逐项查看了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的相关资料,并深入县综合调解中心、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以及和家庄、路井司法所,就社会矛盾纠纷依法化解、行政复议工作机制建设、“六好司法所”创建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渭南市委依法治市办来合督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督察调研组一行对合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合阳县要以本次督察调研为契机,把握现有工作基调,全面总结经验做法,紧盯中央依法治国办和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评估反馈问题以及基层法制机构及法治队伍建设非常薄弱等难点和堵点,进一步压实责任,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巩固提升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成果,为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