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加强作风建设 推动工作质效大提升

时间:2022-03-03 09:0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作风就是生产力,质效就是竞争力。好的作风既是形象更是力量,是办好事情、完成任务的重要保证。今年是县委、县政府确立的“作风建设提升年”,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爱岗敬业、躬身力行的优良作风,积极推进各项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答好卷。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要充分认清作风问题的复杂性、反复性、艰巨性,以开展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上下功夫。把作风建设作为开局第一步,坚持规定动作严落实、自选动作重创新,系统科学制订活动实施方案,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工作质效的大提升。

找准问题实质,确保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

要认真学习院上制定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十项整治”,持续强化“十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在对标对表、自我查摆上下功夫,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政治自觉,以上率下、统筹推进,有力保障思想上淬炼、政治上历练、实践上锻炼。

强化责任落实,推进作风建设的落实见效。

院党组成立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结合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动员部署,提早谋划,全方位、多角度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活动扎实开展,着力锻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检察队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能力,确保各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合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