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做好作风建设提升年集中整顿月活动

时间:2022-02-22 16:19 作者: 通讯员 杨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莉)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合阳县司法局加大力度,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集中整顿月活动,实现转作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各股(室)处、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制定印发《合阳县司法行政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整治目标、整治内容、工作方法步骤,及下步工作要求,确保作风建设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制定了学习计划安排,印发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集中整顿月学习资料汇编,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记写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教育贯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过程。

三是健全制度规范。修订局机关、司法所请销假、钉钉考勤等相关纪律规定、车辆管理办法,印发《局机关、司法所、律师事务所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细则)》、《2022年工作要点》,制定相关奖励激励机制,确保作风整治有章可循。层层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四是集中排查整改。先后召开了干部作风自查汇报会、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谈心谈话,党员互评等,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履职不到位、作风不实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分类整理。同时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