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笃行不怠再启程 接续奋斗创佳绩——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总结大会(图)

时间:2022-02-17 10:52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笃行不怠再启程 接续奋斗创佳绩——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总结大会(图)

2月15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活动总结大会,为期八天的春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翔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新文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笃行不怠再启程 接续奋斗创佳绩——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总结大会(图)

笃行不怠再启程 接续奋斗创佳绩——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总结大会(图)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敏革从组织领导、活动成效、服务大局和存在问题四方面对春训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李翔对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瞄准奋斗目标,完善工作措施。要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进取、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合阳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对春训学习讨论确定的工作任务和措施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分解,切实做到任务落实到人、责任明确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求执行到位。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活力。要加强学习,在提升素能上狠下功夫。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载体,采取自学、参加各级各类培训班进修学习、坚持理论和办案实践联系结合学、传帮带学、“请进来走出去”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干相长;要合理调配人员,努力做到人尽其才。通过鲜明的选人用人机制努力营造扎实干事的良好氛围,注重发挥干警的工作特长,放在最佳的岗位上,做到人岗相适;要健全考核评价体系,以“实绩论英雄”。坚决贯彻县委和张军检察长指示精神,绩效奖金与日常表现、工作实绩挂钩,同时要用足用活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三要强化纪律约束,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勤政敬业。

提振精气神 聚力再出发。合阳县检察院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聚焦2022年重点工作,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增强信心决心,狠抓落实执行,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快步“跑起来”, 卯足虎劲,开足马力,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同心、同向、同力为实现新一年确定的奋斗目标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