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城关法庭: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图)

时间:2021-09-28 10:58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城关法庭:送法进校园 普法护成长(图)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推动送法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治宣传教育,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16日下午,合阳法院城关法庭到合阳县城关第二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城关法庭法官助理刘媚从法律对未成年人年龄的界定、什么是违法犯罪行为、如何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等方面进行讲述,并结合真实案例,从交通安全、校园欺凌、暴力抢劫等方面入手,对涉及未成年人类型的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预防犯罪,提高未成年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法侵害。

近年来,城关法庭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为建设平安、文明校园贡献了力量。下一步,该庭将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