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包联社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8-03 09:0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8月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深入包联社区新池镇街道社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慰问驻村检察干警。

在新池镇街道社区,王韬与镇、社区干部和驻村检察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向相关人员详细了解街道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党中央、各级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共同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工作举措。

王韬强调,当前全县正在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聚焦“十二项重点工作”,全力追赶超越,实现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追赶超越理念,把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王韬指出,县检察院要切实履行包联帮扶责任,严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从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平、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建立示范样板等方面着手,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社区两委扎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王韬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坚持在脱贫攻坚中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院党组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包联帮扶举措落实落细,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包联社区“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新池镇镇长邹晓岗,人大主席雷仲茂一同调研。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