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出入境来合交流学习打击妨害国(边)境工作

时间:2021-07-12 11:59 作者: ​ 通讯员 秦瑜姣 来源:平安合阳

经验交流齐学习,共同进步追超越。7月9日上午,华州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李碧玲一行3人到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交流学习打击妨害国(边)境案件侦办经验做法。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范燕妮、案件主办人同家庄派出所所长师刚及出入境全体民警随同。

华州公安出入境来合交流学习打击妨害国(边)境工作

华州公安出入境来合交流学习打击妨害国(边)境工作

在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接待大厅,交流组一行3人先参观了大厅受理区、等候区、照相区、办公区等功能区,对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厅宽敞的办公环境、合理的区域划分给予了赞扬。随后,召开了经验交流会。会上,华州公安出入境对他们的打击妨害国(边)境案件立案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案件侦办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说明。听完华州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介绍后,师刚结合县局侦办的“合阳首例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从人员核查、询问技巧、重点突破口撕开及分析研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针对华州侦办的案件给出了合适的意见和建议。队长李碧玲对合阳侦办案件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合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侦办工作值得他们学习借鉴,为他们侦办案件拓展了思路,让他们获益匪浅。

最后,范燕妮表示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大兄弟县市的联系和沟通,实现各地资源信息共享,促进联手打击妨害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的深度合作,达到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的目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