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检察: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图)

时间:2021-07-07 08:5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全省检察机关“寻访革命旧址 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革命精神”专项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旗渠纪念馆,全体党员干警静心聆听讲解员细致地讲解,通过现场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详细了解了红旗渠修建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英雄事迹,对当年修建红旗渠的干部群众战天斗地、不怕牺牲、斧劈太行的奋斗精神感到由衷钦佩。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随后,在党建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党史故事分享、诗歌朗诵和三句半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畅谈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感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厚植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根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检察职责使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