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1-06-10 08:4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公安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组图)

6月9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有关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重点就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重点亮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动员。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参加会议并讲话,政委康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合阳公安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组图)

会议点评了各项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短板不足,并对建党100周年安保、“情指勤舆”一体化、一村一警、刑事打击、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思想政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安排。

合阳公安召开重点亮点工作推进会(组图)

会议强调,各警种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为主线,以“谋实事、出真招、开新局”活动为抓手,创新思路方法,强化典型引领,注重总结提升,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亮点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硬仗。一要聚焦建党100周年,在安保维稳上再担当、再尽责。把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做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深入摸排矛盾纠纷,强化街面巡逻,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枪爆、危化物品安全监管,严明队伍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坚决将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在推动落实上再加力、再提效。紧盯市公安局58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校准工作方向,在工作推进上突出快,在任务落实突出细,在取得成效上突出实。各分管局领导要切实承担起抓方向、抓重点的职责,迅速督促各警种部门逐项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细化责任人、明确进度表。各警种部门要明确验收具体内容和评定标准,牢固树立抓落实、要结果、看效果的鲜明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聚焦品牌创建,在打造亮点上再精准、再发力。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在改革创新、破解难题、重点工作中抓品牌、创亮点。坚持以民生需求和警务实战为导向,在提升服务群众办事水平、助力服务警务实战中,勇于创新、敢于变革。坚持以解决重点工作中遇到难点问题为出发点、着力点,不断突破和解决影响全局工作的突出问题。针对“情指勤舆”一体化、一村一警、推进公安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谋划新思路、建立新机制、创造新方法,切实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助推合阳公安工作不断追赶超越。四要聚焦队伍建设,在改进作风上严要求、求实效。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充分发挥政治思想工作强大优势,准确掌握民警的思想脉搏和工作状态,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工作作风改进,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整治顽瘴痼疾,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