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深入开展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组图)

时间:2021-06-10 08:1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根据高检院、省、市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以“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为主题的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8日上午,合阳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组织干警在人口密集的街道设点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和检察职能,大力宣传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平赢公信扎实推进检察听证工作取得良好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公开听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

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1条,宣传版面6张,发放法律宣传手册800余份,宣传画册1000余份,为现场来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5件7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公开听证的认知,充分展示了合阳县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合阳县检察院检察听证工作深入开展,努力实现检察业务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机统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