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创业培训活动(图)

时间:2021-05-24 15:55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相关规定,切实做好特殊人群的教育帮扶工作,结合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关要求,5月21日,合阳县司法局联合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社区矫正对象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十天,学员为25名有创业意愿的在矫社区矫正对象,由电商创业培训老师汤文静进行授课。通过对电子商务相关概念、理论、业务和案例的教学,培养矫正对象对电子商务领域学习和探究的兴趣,让矫正对象掌握电子商务平台的技术理论知识和应用实践技能,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次培训活动旨在为社区矫正对象指出了参加培训的目的及意义,促进矫正对象转变就业观念,激发他们的创业意识,增强开办小微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及电商创业技能水平,提高基本劳动素质和参与社会就业竞争的能力,促使其顺利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

heyang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