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雷霆出击 精兵“点穴” 破获多起案件(组图)

时间:2021-04-08 09:4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连日来,合阳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聚焦群众所愿、所急、所盼,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和揪心事,雷霆出击,正中犯罪分子穴位,于近日破获多起盗窃案、一起诈骗案,用切切实实的战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案件一

3月27日,嫌疑人以撬锁的方式进入县城文化街某超市,盗走手提包以及吧台抽屉内现金等3000余元。几天时间内,城区不断出现类似警情,人心惶惶。民警根据其手法和交通工具特征,对其路线进行判断,通过银行系统和“雪亮工程”锁定了嫌疑人康某,并根据作案特征串联起西环路便利店财物被盗案以及两起车内财物被盗案。因影响恶劣,3月30日,民警得知康某在西安活动的位置,迅速部署赴西安将其抓捕,初步破案4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阳公安雷霆出击 精兵“点穴” 破获多起案件(组图)

案件二

4月1日,值班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鬼鬼祟祟在一农田机井旁用剪刀对周边电缆实施破坏,欲将电缆拿走时被民警抓获。经审讯,该男子姓贾,平日里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产生了盗窃他人财物以便自己挥霍的念头,并不断找寻作案目标。当天,贾某其步行至某村时,发现村口农田机井旁围绕着电缆,遂萌生了盗窃电缆卖钱的念头,就在即将得手之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阳公安雷霆出击 精兵“点穴” 破获多起案件(组图)

案件三

今年1月,薛某来到派出所,称其在微信上与昵称为“乔某”的女性恋爱,一直通过微信视频交往,对方以其家人生病住院需要费用为由要求转账,薛某先后通过支付宝、微信给对方转账两万余元后被拉黑,意识到可能遭遇诈骗后报警求助。受案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相关钱财均转至户名为魏某的银行卡中。掌握到一定信息后,于4月6日在一宾馆内将魏某成功抓获。经审讯,魏某因经营一家美容院资金周转不灵后,产生了骗取他人钱财的念头,通过微信交友的方式从薛某处骗取钱财2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合阳公安雷霆出击 精兵“点穴” 破获多起案件(组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