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李县平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组图)

时间:2021-04-08 09:5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7日下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菊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一行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一同检查。

李县平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组图)

在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李县平深入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进展、成效转化等工作,详细查阅台账资料,现场听取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对该局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县平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组图)

随后李县平深入该局警示教育基地—警史馆。他指出,合阳公安在70多年的建设发展中,获得了许许多多荣誉,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这些都是合阳公安发展进步的宝贵精神财富。要结合党史学习和教育整顿,挖掘好、总结好、提炼好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崇高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影响身边人,激励身边人,为振兴合阳公安事业凝聚强大力量。

李县平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组图)

检查过程中,李县平指出,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从学习教育环节向查纠整改环节全面转段。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政策宣讲到不到位、问题查得深不深、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成效。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巩固好学习教育环节成效,深入开展查纠整改,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深入思想发动。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政策宣讲、警示震慑等工作,引导广大民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争取主动。三是强化案件线索查处。要聚焦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举报线索核查、重点案件评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和“5+N ”项顽瘴痼疾等专项整治,全面摸排梳理,依法依规查处,解决“老问题”,防止“新问题”,努力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目标。四是坚持开门纳谏。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依托“警民相约警务室”、“ 向人民报告”、“ 一村一警”等载体,开展意见征求工作,把开门整顿的范围扩大到全县广大群众,大范围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诉求。五是注重正向激励。要把弘扬英模精神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发挥好警史馆阵地作用,用好“英模库”资源,深入挖掘身边典型,讲好英模故事,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赶超英模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民警为维护县域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县平深入合阳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组图)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