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图)

时间:2021-04-07 09:0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图)

4月5日晚,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开展党史知识暨应知应会知识第一次测试,并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图)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形式,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题型丰富、考点灵活;参考人员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展现良好的作风形象以及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考的目的。随后,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领学了《“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篇目。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图)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就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根据提问情况要求要把学习教育的内容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写,深刻领悟教育整顿工作的核心要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为更好地开展实际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引。通过测试与学习,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认识了不足,找到了差距,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克服工学矛盾,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措施,维护稳定的本领,育警铸魂的信念,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