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4-02 19:0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4月2日,合阳县政法队伍、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之后,合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召开全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指导员,机关全体民警,交警大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平总结了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传达了近期中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就深入开展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具体安排。

陈康在动员讲话时指出,自3月11日全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局教育整顿办牵头抓总,各单位紧扣三个环节,突出四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规定动作,认真做亮自选动作,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有效、组织推动坚强有力、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成果转化效果明显,我局学习教育工作在全市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就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查纠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各级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延安整风的精神开展查纠整改。要以抓好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制定查纠整改方案、抓紧开展自查自纠、抓紧开展线索核查办理、抓紧开展重点案件评查、抓紧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抓紧报送运用“四种形态”处理违纪违法人员情况、抓紧制定实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细则、抓紧落实开门整顿等十项任务,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三是要以严密的责任链条推动查纠整改。要强化组织推动,紧抓“关键少数”,紧扣关键要害,加快节奏、严格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教育整顿办要牵头成立配合督导工作小组,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工作安排,周密做好中央督导组明察暗访各项准备工作,做到“零失误、零差错”;要严守纪律规矩,按制度规定办事,完善各项预案,严防教育整顿期间发生各类不安全事故。四是要以过硬的工作实效检验查纠整改。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清明节假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做好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要以“谋实事、出真招、开新局”主题活动为抓手,推动各项公安业务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成效;要切实回应群众期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