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深入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图)

时间:2021-02-26 19:1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26日上午,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智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王军续的陪同下,深入合阳县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康,政委康平及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110指挥大厅和合成作战中心,李红武一行观看了“雪亮工程”视频平台应用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着重了解了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一体化合成作战新模式的运行情况,对合阳公安在精准指挥、高效研判、合成打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局史馆,李红武一行了解县公安局的历史沿革、历年成就和重大荣誉,并与参加人员就合阳公安工作的发展史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调研后,李红武一行在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陈康就2020年以来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1工作思路进行了专题汇报,杨智勇从加快智慧公安建设、推进文明规范执法、深入开展教育整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红武表示,合阳县公安局一直是全县工作的一面旗帜,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讲政治、顾大局,忠诚担当保平安,攻坚克难创一流,圆满完成了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荣获一批部省市荣誉和奖项,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充分肯定。李红武指出,合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正气凛然,中层干部业务精通、素质过硬,一线民警勤奋努力、敬业奉献,这是各项公安工作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李红武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公安机关要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为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从政治上建设和把握公安机关,坚决做到忠于党,听党指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出入境、户政、车驾管、接处警等各项工作中彰显为民本色。三是忠诚担当筑警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领会精神内涵,发扬合阳公安优良传统,把合阳公安忠诚警魂筑得更牢、发扬得更广。四是智慧创新保平安。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公安工作发展的要务,通过创新思维、创新办法、创新举措,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建设。五是清正勤廉树新风。要深入细致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明确任务、扎实部署、统筹考虑、协调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明显成效。要始终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做到事硬身正腰杆直,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六是追赶超越争一流。要始终贯彻追赶超越、晒比拼超要求,在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做强做大亮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康表示,将认真对照这次调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聚全局之力,集全警之智,奋力推进新时代合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