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内勤民警专题培训(图)

时间:2021-02-28 10:0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提高全局内勤民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2月26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结合2021年度春训工作安排,组织全局40余名内勤民警举办专题培训会,为扎实做好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作落实打牢基础。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内勤民警专题培训(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公文写作、政务微博信息报送以及“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公文写作培训对全局公文写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需要强化的方面,主要从公文的特点、公文基本写法以及公文行文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直观、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写好公文,对公安工作公文写作的理念、思路、方法、小技巧等干货进行了分享,使参训民警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政务微博信息报送主要从重视微博力量、如何报送公安政务微博、编写政务微博应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具体展开,结合具体信息编写,注意事项、写作技巧进行亲身传授。“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主要就平台操作和线上无犯罪记录证明业务进行了重点演示。在培训中,就民警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训民警讨论交流,加深了民警对业务知识的理解,在交流中激发了新思路、新观点、新方法。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内勤民警专题培训(图)

全局内勤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内勤工作的职责和任务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内勤工作的重要性,并表态在之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按照培训要求,真正立足岗位,明确方向,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素质、业务修养,切实履行好内勤工作岗位职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