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坊镇司法所开展春季法律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2-26 09:12 来源:法治合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提高基层干部、广大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2月23日,合阳县坊镇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法庭等基层单位开展法律知识宣传。

合阳县坊镇司法所开展春季法律宣传活动(图)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法律宣传。悬挂宣传横幅,给过往群众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彩页、防诈骗、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深入市场、商店、公交车上发放宣传资料,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的形式,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所咨询事项,提醒广大群众要遵守法律法规,在遇到纠纷和问题时要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解决,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合阳县坊镇司法所开展春季法律宣传活动(图)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5人次,使坊镇老百姓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有效推进了法律知识的普及,使学法用法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