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云剑-2021”专项行动第一批目标案件破案攻坚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2-19 08:3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18日,合阳公安召开“云剑-2021”专项行动第一批目标案件破案攻坚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指挥中心、纪检督察、法制大队、刑侦大队、合成作战等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全体派出所所长、刑侦大队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合阳公安召开“云剑-2021”专项行动第一批目标案件破案攻坚部署会(组图)

会上,张宏伟宣读了《“云剑-2021”专项行动第一批目标案件督办令》,将近期全县涉案金额较大、群众反响强烈的11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确定为目标案件挂牌督办,明确破案责任、划定破案时限、力求工作实效,为顺利实现2021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案数下降、群众财产损失数下降,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数上升、破案数上升、起诉案件数上升的‘两降三升’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合阳公安召开“云剑-2021”专项行动第一批目标案件破案攻坚部署会(组图)

张宏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破案攻坚活动是根据近期全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的实际而因地制宜部署的专项活动,是当前全局刑事打击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是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警动员参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履职。刑侦大队要强化打击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目标案件破案攻坚活动的组织推动、督导检查;合成作战中心要及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法制大队要对案件进行审核把关;各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进攻,采取“科技+传统”手段,集中精力,迅速破案。三是要合成作战。各单位要深入研判案情,循线追踪、源头打击。要组织力量赴外开展工作,警力不足按照区域协作工作机制,统筹协调、上齐上强。要加强单位之间协作配合,信息资源共享,合力破案抓人。四是要严明奖惩。破案攻坚期间,各单位工作主动性高、措施得力,能迅速破案抓人的,县公安局将通报表彰、一线送奖、奖补经费;对案件久侦不破、工作被动应付的,县公安局要实行责任倒查,追究责任。五是要广泛宣传。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宣传活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公安网络等,集中宣传侦破的典型案例、破案攻坚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人和事,大力营造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舆论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严打行动,不断提升“云剑-2021”专项行动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