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陈康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退休民警王奇郎(组图)

时间:2021-02-09 08:2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7日下午,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带着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局退休民警王奇郎,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陪同慰问。

陈康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退休民警王奇郎(组图)

王奇郎同志从警三十余年,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深受广大民警和群众好评。在担任县看守所所长期间,研究总结的看守所工作“十化管理法”、“九种教育方式”的经验在全省推广,县看守所连续6年被公安部评为一级看守所,荣立集体一等功一次、集体二等功三次,个人先后29次受到中、省、市、县表彰奖励,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二次,1998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暨全国公安机关勤政先进个人”,2000年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退休后又积极投入关心下一代工作之中,是合阳公安民警的先进典型。

陈康慰问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退休民警王奇郎(组图)

在慰问中,陈康首先向王奇郎同志介绍了2020年以来合阳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有关情况,诚恳征求意见建议,对其退休后不忘警察本职、长期关心公安事业、积极参与公安局有关活动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退休民警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合阳公安事业,同时,县局将会一如既往关心照顾退休民警生活,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王奇郎同志对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自己热爱公安事业,也非常愿意为公安事业贡献余热,只要局里需要,我一定随叫随到!虽然自己退休了,但退休不褪色,一定时刻牢记警察荣誉,积极发挥余热,为合阳公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