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1-02-03 18:24 来源:法治合阳

2月3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包抓领导魏平莉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主持,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

会前,局党组紧扣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改进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19年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车俊仓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详细汇报了领导班子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深剖,找准症结,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班子和成员在以上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

最后,车俊仓作了表态发言,就深化整改、狠抓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政治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扛牢主体责任。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牢务实担当的用人导向,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狠抓问题整改。坚持严字当头、对标先进,尽快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坚持注重常态长效,建立全面从严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