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深入合阳开展春节慰问(图)

时间:2021-02-02 08:4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月1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警训处处长李剑一行来合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遗属、患重病民警、生活困难民辅警和巡特警大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政委康平,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杜少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实际困难,向他们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生活。

在因公牺牲民警秦红学家,杜少平与秦红学父亲亲切交谈,并看望慰问了家中98岁高龄的老母亲,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代表市公安局党委送上了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安机关永远是民警家属温暖的家和坚强的后盾。

在巡特警大队,杜少平肯定了巡特警大队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巡逻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被省厅评为“一级公安巡特警大队”称号表示祝贺,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爱和慰问送到了每一位民辅警心上,同时勉励全体队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接续发扬敢于奉献、勇于战斗的战斗作风,再鼓工作干劲、再续新的辉煌。

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杜少平与患重病民警、困难民辅警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了雷晓妮、刘宇航、马一博等同志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杜少平对他们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在公安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陈康代表合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对市公安局党委的一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合阳县公安局将站在合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厚爱,受慰问的集体和个人更要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埋头苦干,再创佳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