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加强犬类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图)

时间:2021-02-01 08:3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规范文明养犬行为,保障公民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1月29日下午,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在合阳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加强犬类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县加强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杨晓红参加会议,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长雷永锋主持会议。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加强犬类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图)

会上,雷永锋组织学习了《渭南市养犬管理办法》以及《合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明晰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按照通知要求,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提前介入,全面做好各项养犬管理工作。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犬类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加强犬类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图)

杨晓红就做好犬类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养犬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此项工作。二是厘清责任,各负其责。各单位要按照县政府关于加强养犬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明确部门职责,认真制定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周密部署稳妥推进。三是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各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密切配合,完善各项养犬管理工作制度,全环节全方位推进犬类管理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及时反馈。各单位要拓宽宣传渠道,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规范养犬管理工作中来,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