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查漏补缺促提升 自我加压谋进位(图)

时间:2021-01-26 18:06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月25日下午,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召开,合阳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当即对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作出详细安排:

一是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求各分管领导、部室负责人要迅速组织干警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强调的三项具体工作要求落实落细。1月26日早上,各部室已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26项核心业务数据和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在听取各兄弟县检察院的总结汇报和市检察院领导的具体要求后,要正视差距不足,学习先进经验,用好抓住本月仅余的一周时间,快速填补在26项核心业务数据和重点工作方面的空白,奋力迎头赶上,要把“横向比要进位、纵向比要进步”作为今后工作的基本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

三是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要形成“主管领导总抓、部室负责人牵头、干警具体落实”的工作常态机制,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做到“专人负责、专人问责”相统一,促使干警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强化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四是要抓好统筹推动协调发展。要统筹抓好服务大局、疫情防控、检察工作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做好法治宣传、联防联控等方面工作,以检察自觉和检察担当为合阳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