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 坚决阻击新冠“疫情”蔓延势头(图)

时间:2021-01-19 14:44 来源:法治合阳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合阳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了疫情防控推进会,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1月16日,司法局20名干部分4小组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与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联防工作对接,掌握、了解小区居民底数,家庭成员,县外往返人员统计数等实时情况,入户开展“三排查”工作,即对省外已返合人员、省外近期拟返合来合人员、近期拟出省人员进行排查,重点排查高风险地区人员、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等重点人员。

通过入户走访排查,坚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不漏一户一人,确保疫情防控零疏漏、无死角。同时,叮嘱居民要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春节前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倡导就地过年,引导居民自觉做到“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