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图)

时间:2020-12-17 08:34 作者: 李璐 来源:法治合阳

12月16日,合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分别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年度改革工作任务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及落实措施。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侯张永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推动在民主法制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一要加强工作进度,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对标县委深改办制定下发的改革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加快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二要加强沟通协调,要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争取工作支持,要加强同专项组联络员单位和县委深改办的沟通协调。三要加强信息报送,抓改革树亮点,要对标对表,做到改革的力度不减、质量不降、持续创新,确保全年改革任务胜利完成,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合阳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