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5 15:01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璐)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徐贵斌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描绘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局党组书记车俊仓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是通过线上学、线下学、集中学、个人学等方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三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各股室(单位)要盘点全年工作计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对照工作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合阳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奋斗。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