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网安卫士——合阳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和信通科技大队

时间:2020-12-12 09:27 来源:渭南警讯

图|合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

有这样一支警队,他们个个善用智慧,巧用奇特思维,追踪着每一个案件的线索。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凭借一双慧眼,侦破了一起又一起网络案件。他们以无声的力量维护着网络空间“蓝天净土”。

合阳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和信通科技大队坚持把公安大数据作为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紧抓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战略机遇期,率先在全省建成覆盖城镇村三级的“雪亮工程”,全省、市“雪亮工程”现场推进会先后在合阳召开,“雪亮工程”合阳模式在全省予以推广应用。他们以看不见的无形战斗力配合全局协同作战,破案占比率超过35%。“断卡”行动中,查扣“猫池”百余套,手机卡70000余张,成为全国首例一次性缴获手机卡数量最多的县级公安机关。

短短几年时间,这支队伍涌现出全省反诈骗能手魏源志、全市网络尖兵程晓飞,取证新秀田洲等一批网络精英,先后荣获全省县级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先进集体,目标责任考核连年位居全市优秀序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