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缉毒猎手| 杨磊

时间:2020-12-16 08:30 来源:渭南警讯

“青春是用来奉献的,我要把火红的青春献给我钟爱的公安事业。”他用警察特有的忠诚和担当奋战在扫毒源、斩毒链、端毒窝的第一线。他就是合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杨磊。

作为禁毒大队的领头羊,杨磊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他指挥侦破部督“卜某等人贩卖毒品案”、省厅督办“雷某贩卖毒品案”等一大批目标案件。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杨磊带领民警在高速路上和贩毒分子斗智斗勇,成功抓获涉毒人员8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0余克。2019年至今,他负责指挥和参与主办毒品刑事案件9起,刑事拘留涉毒犯罪嫌疑人25人,抓获涉毒逃犯3人,起诉2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116.6克,冰毒30余克,缴获毒资30万,冻结涉案资产60万,扣押涉案车辆3台。运用“集群打零”网络侦查战法侦破的“3.27”贩卖毒品案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全市禁毒战线的新生代表。

工作13年来,杨磊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多次被县局评为“优秀民警”、“优秀科所队长”,荣获“渭南市信息化采集能手”荣誉称号和个人嘉奖,2017年荣获全省毒品案件信息管理先进个人、2018年度全省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